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,更有诗意与远方~

真的散了呢

今天第一天上课。。。

昨晚我竟然失眠,身上难受,觉得床太窄,翻不了身,还有个熊在旁边占地,失眠的时候就开始想家,想爸妈,想自己的生活,然后酸酸地想哭。

早上竟然可以在闹铃响之前自己醒来,这种在家里绝对不会出现的奇迹啊。

早操,导员一说 通报 二字,我就开始心里发抖。。不过还好,他只是说了处分是什么,没有再次点名。算是很给我面子了。8周后参加补考,呵呵,至今未看管理学呢还!~

上午的课,我有认真听,认真写笔记,虽然没跟上笔记,但是全程没玩手机、、、再也不用担心,有人给你发消息不能及时回复了,真的清静了好多,心静了,忙碌了,充实了,自然也就把那些原本以为放不下的放下了。这样也好,又不是非他不可,更多的优质男在等你发现,只有让自己足够优秀,怎愁遇不见Mr Right?

再就是下午黄皓说出的惊人消息——她要转专业,到英语系。她擅长并热爱语言。我和英鹤悲伤了好长时间。早就有预感她只管自己。算了,也罢,就算在这里也未必能愉快的一起玩耍了。四个人的寝室恐怕又要两个人了〒_〒

她这肯定是思考了好长时间的,从一开始就想,只是在等一个合适的时间。

她也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未来了,她想做自己想做的事,她的勇敢与果断真的很令我佩服,再加上他们家经济条件又很好。

我也该思考自己的未来了。

让自己忙起来,就不会管这么多了,学好自己的专业,心无旁骛地加油,管它的!


评论

© 波澜动远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