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,更有诗意与远方~

是我太天真

新学期伊始,我以为这次我们宿舍的四个人终于可以过团聚的生活了。

回来后,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。

铺好自己的床铺,忙完一切,停下来休息,顿时觉得好累。

看到妈妈发来的关心的短信,明显比以前冷淡了些,她是想渐渐放手吧。

想想整个寒假,整天窝在家里,的确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,有的同学出去旅游,有点同学出去打工,有的同学在家里追剧,还有的在努力学习。。。

本来计划好的假期,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地泡汤。。。

我们四个,谈恋爱的分手了,去亲戚家的也不方便去了,考经双的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地拼命,而我,放假前什么样,放假后还什么样,甚至自己感觉更加颓废了,明知道有了耻辱,却在心里装做不在意,仍然一动不动地停在那里,被妈妈戳一下伤口还不愿意,总是把心思沉浸在儿女情长中不能自拔。说白了,内心向往恋爱感觉,其实就是不思进取的一种表现吧,耐不住寂寞了,孤单的时候想有人陪伴,用聊天的甜言蜜语来填补空虚的时光,就是不思进取了,想找个好的一辈子,不用一个人打拼了就。。。这种思想真的竟然会在我心中萌生了。

还是内心不够强大吧,一个人不会好好地生活。在家里爸妈不在家我成什么样了!!!

今天上午跟黄皓去了趟北外,那个我曾经向往的地方,现在已经永远成为我的梦了。我以为是她想去,我就陪着去了,结果,人家那里有同学,那个同学真的超有气质,我不禁自卑不已。

我忘了,我和她是不能比的。从小生长的环境就不一样。

整天呆在一个小县城里,根本不了解外面的大千世界。

以至于,渐渐迷失了自信与方向。

回来后,晚饭,我本来不想去食堂,总觉得食堂的饭不好吃,昕昕让我一起去,我拒绝了,我以为黄皓会出去吃的,结果,她磨磨唧唧起床后,竟然打开电脑开始读英语,我靠,她明知我没吃饭的。

顿时,我心凉了,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朋友。是我太天真了,以为她会一直陪我,她会考虑我,其实,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她自己的意愿。

算了,以后不能太以为这是一个家。

傻傻的我,要过自己的生活,要有自己的想法,不要管他人干什么,做好自己的事,以后多跟着昕昕,不断进取,别忘了,我要比别人更努力才行呢!~

该长大了,不能让爸妈失望。。。

评论

© 波澜动远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