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,更有诗意与远方~

开学

每次开学都超级恋恋不舍,这次也不例外,尤其因为我爷爷住院,我和妈妈放假时间不一致导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短。在家一个人的时候其实还是荒废了,什么正能量规律生活,积极阳光的做美食,坚持做运动减肥,充分发挥爱好比如学歌画画书法。但实际上,开始自己在家那段时间就是玩手机睡懒觉看电视,连吃的欲望都没有。

比较从容的到校,每次看到家里的东西被带到宿舍,默默地陪着我,就会从心里觉得温暖。

四级考的挺烂,对自己的英语继续失望。

开学初倒是有些继续好好学习的作风,一有空就看英语,这样也好,大家都有事情做。

好久不见的白,对他竟然没有什么心动的感觉了,似乎心里一直在默默告诉自己,我和他没有未来,我不想去兰州,,,怎么办啊,违心的交往吗?他现在对我挺好的

清明就想回家,对家里有点不放心,妈妈累不累,爸爸工作怎么样,爷爷身体怎么样,奶奶快不快乐,妹妹学习有没有遇到问题,弟弟为高考到底有没有加油,叔叔车技怎么样了,小洲洲有没有变乖,姥姥的牙有没有镶上,姑姑还好不好。。。

就算是在家里无聊但是我有很大的安全感,踏实不害怕,就算对未来迷茫也能睡的香

现在,我想,好好学习,认真听课,树立信心,财务管理,日语,英语,处理好和他和朋友的关系,争取拿奖学金吧

还是有点舍不得花钱,看到别的女生都换了新造型在一起巴拉巴拉心里并没有很失落


评论(3)

© 波澜动远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