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,更有诗意与远方~

不自信=失败

今天辅修考口语

之前有两星期的复习时间,我知道我得好好复习一下,平时上课听不懂,跟不上,很多生词不知道什么意思,课下也没有复习过,总是囫囵吞枣,学一点忘一点,还妄想通过上课英语可以有所提高。

今天上午复习了一会,包括今天下午上课我心里总是在想着这件事,一直在想我应该怎么说那三个话题。

考试的时候,迟迟不敢上去,略过了那个性格的“长篇大论”之后,我选择那个健康的话题,上去了,发现拉肚子不会说,老师问得什么我也听不懂,仅仅靠他揉肚子的手势理解,老师都已经说了汉语了,天哪,可是那个单词我就是没有重复复习过,仅仅写上它的汉语意思,读过一遍就完了。diarrhea,腹泻,不知道。还问老师have you told to us,老师说,of course。唉,没有好好复习好好消化的后果,还有后来问的flu症状,我按自己想的说的sleepy,scratchy throat,stuffy nose,她说这是cold的症状啊,还问我flu和cold的differences,这个问题她重复了好几遍我才听懂,结果我后来说cold is because of the cold weather,and the flu is because the virus spread,她说maybe,已经对我无语了吧,后来她总结flu的symptoms,the muscle is sore,feel nauseous,have a fever。然后,thank you,that’s all 。为了弥补,我后来又说了一句,the flu is serious,她说,yes,it‘s more serious。我好遗憾,准备了一天,担心了一天,紧张了一天,结果是这样啊,真的好烂啊口语,她不会给我很低的分吧,不过辅修的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吧,但是心里还是好难过啊,依然没信心,自己真的没救了啊啊啊啊啊。要不以后用英语写日记什么的吧,还有一个月就考四级了,自己淡定得连单词都没背过,唉,It is urgent to take some measures to improve my English!!!!!

评论

© 波澜动远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