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,更有诗意与远方~

差劲的我

  前几天连续好几天和bty吵架,感觉只要在一起,就会有矛盾,总是我不知道哪句话哪个小举动不经过大脑就出来了,而在他看来我根本不在乎他。

  有时候就是觉得他一点也不好,没怎么宠过我,有时候看不起我,觉得他也没有什么爱好,不懂得浪漫,不上进不乐观,每天没有规律的生活。

  我就是不会关心人嘛,说不出温柔哄人的话,更不会做出细致入微的事。

  反正我觉得我俩也没有未来,兰州和济南离得那么远。。。那一刻我真的快撑不住了,分手也尝试了说出口,不过还好,我们彼此都忍住了,我们还在一起。

  也许真的是我不对,我有时候就是很鬼使神差地做出一些不妥的事。我必须得该,为了我们能快乐幸福的在一起,至少得一起走过大学的时光。

  他最后说了句,你看着吧,你学妹肯定比你混得好。

  我不服,忍住了。

  后来学妹被学习部录取了。根本没有我的帮忙。

  想起一年前大一刚开学我面试学生会的时候,学习部简历就没通过,宣传部设计作品没思路。校学生会志愿者部群面语无伦次,宣传部问懵了。

  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好笨啊,很多人都是学生会的校的院的,尽管现在看来,他们一年来可能真的没什么活动,无非就是开开会,弄个讲座,出席个比赛。。。只不过显得比较有归属感,仅此而已,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锻炼。社长、部长、班干部,我什么都不是,没有任何头衔,不敢接近导员,上课不认真听,觉得自己差劲死了。我不好,别人凭什么会喜欢我呢。

  hh就是一个很精明又很幸运的人,很多人喜欢她,幸运地当上了社长,还评上了三好,但是为了自己利益的事情,从来不告诉我们,总是自己偷偷去做,实现了我们才知道。xx是个总是专心投入在自己生活学习中的人,不受外界干扰,上进但是没有找对门路,但是她是脚踏实地的努力,这种人总有一天会厚积薄发的。wyh就是一个与世无争的人,什么事情都不关心,只要自己生活的舒服一切ok。我,就是一个想要成功却又不知道怎么努力,容易受外界干扰,喜欢攀比,但是又没有勇气的人。

  我知道 自己不够优秀,我的爸妈也没有别人的爸妈那样上心、伟大。可是我是真的觉得自己应该努力,为了我自己的未来。

  最近有一颗学习的心。想学好经济学和英语,希望不要让它在冬天到来之前熄灭。

  其他的那些,就让他顺其自然吧,只要你善于微笑,保持善良的心,相信你的运气不会太差。

  大二了,难道你不承认你比刚来大学的那时候成熟了一些吗,嘿嘿

评论

© 波澜动远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