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,更有诗意与远方~

曾经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用

  今天中午,我一个人走在回寝室的路上,春天温暖的空气,唯一遗憾的是有雾霾,无蓝天。

  像往常再平凡不过的一个动作,我掏出手机,收到一条短信——我正在期待的短信。没错,我成功进入了体育规划与设计团队。

  回想周六晚上。我休息了下,肚子疼刚好。匆匆和视频中的源子告别。毫无准备却似乎胸有成竹。等待面试的过程中,旁边有一些认识的同学,他们在交谈着,我一个人倚着墙角,脑子里什么也没想,就想着一定要微笑,一定要主动。稍稍漫长的等待后,我们三个同学同时进去了。面试的两位学姐的提问,我能不加思考的回答出来,尽管有些语无伦次,但这次我的确感到我是有话可说。比如我上过的JA的CG课程,我的发明专利,我学过的体育产业概论……看到学姐在我的简历上写写画画,我开始有了希望。。。最后,学姐还问了一下我是否是省实验,至今我一直很疑惑。

  听他们说,这种团队很容易进。不管是筛出了几个人,不管我到底是不是经过层层选拔进来的胜者,但这的确是我的转折点。不再像上学期进学生会进职协时那种不知道说什么的状况,这种对比和进步是我自己能感觉出来的。

  我总算明白那句话,现在做的每一件事,在未来都会有用。也正如爸爸妈妈曾经说过很多遍的话:现在学点什么,说不定到什么时候就能派上用场。

  我并不是一无是处,我可能是比不上某些同学的能力强,才艺多,学识广,但是我可以努力,收获这种进步就是成长的意义。渐渐地,我也会认识很多朋友,认识很多学长,发现很多机会,然后渐渐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。

  所以,别再不自信了。额头上的痘痘总有一天会下去,我总会找到一种归属感,我总会找到未来的方向,我总会遇见那个人。

  所以,身边的一切小事呀烦恼呀,请别放在心上。WYH疯子一样的哈哈大笑,就让她笑去好了,笑傻了的时候,我已经前进了好远,受不了就躲得远远的。HH的优秀是从小优越的条件造就的,你和她不能比,她能出国、买昂贵的东西、会各种乐器,而我爸只是一名中层工人,我妈只是一名乡镇教师,可是这又有什么呢,比的不是会多少乐器,不是谁有钱,不是出国的经历,不是男朋友,而是自己的实力!真正的朋友是XX。曾经在她面前哭过、二过,也一直很佩服她。不在乎她是否漂亮,是否能陪我玩,只在乎能相互鼓励,共同进步!

  好了。总之,我终于成功了一次。一切会渐渐好起来的。

  然后,期待五一回家和妈妈在济南玩。。。

  就是这么渺小的愿望,这就是我的愿望,也是我前进的动力。

评论

© 波澜动远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